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戎祥遺孀賣房求生 戀情隨緣

賴芊合表示準備將華廈賣掉,並接戲求生計。(記者陳奕全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戎祥於2013年因心肌梗塞去世,留下遺孀賴芊合,當時賴芊合否認戎祥有留下8000萬元遺產,表示為了負擔3000萬房貸,必須努力工作。近日賴芊合則表示不堪高額房貸壓力,準備將華廈賣掉求生存。

根據《蘋果日報》指出,賴芊合表示「幾個月前已經跟祥哥報備過了」,準備將林口華廈賣掉,她說:「明年開始房貸要付本金加利息,算一算每個月要14萬元。」令人咋舌,她也表示已經將相關事宜交給房屋仲介處理,但最近房市狀況不理想,該華廈97坪,當初以2800萬元購入,買主似乎不多。除了房貸,賴芊合日後也以拍戲為主,對於身邊有沒有出現新的對象?她語帶保留稱「只要是人都會變,我抱著隨緣態度,看老天爺安排。但現在都在劇組拍戲,沒有時間啦」。

戎祥2013年因心肌梗塞離世,留下華廈以及妻子賴芊合。(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