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本土一哥陳昭榮曾爆肥13公斤

陳昭榮自曝曾爆肥13公斤,還被稱為「昭榮阿伯」。(記者潘少棠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本土劇一哥陳昭榮因太容易嘴饞吃零食,曾爆肥13公斤。日前他上《2分之一強》節目,自曝本來以為80公斤也還好,直到有次在簽名會上,有爸爸抱著小孩對著陳昭榮說:「叫昭榮阿伯。」讓他大受打擊,下定決心好好減肥瘦身。

葉全真(左起)、蘇晏霈、陳昭榮上超視《2分之一強》宣傳《嫁妝》。(超視提供)

自從決定要減肥之後,陳昭榮每天到健身房跑步3小時,並請教好萊塢巨星的御用營養師,靠著均衡飲食與運動才慢慢瘦下來,蘇晏霈也在節目中表示,演八點檔很殘酷,就連胖一公斤也不行,因為要連戲,如果胖了會無法接戲,讓主持人大嘆藝人不好當,不過陳昭榮除了對自己身材要求之外,也對身旁的朋友嚴苛,連工作人員也不放過,有次想吃東西還被陳昭榮說:「你還吃,你等等不是要睡了嗎?」讓蘇晏霈哭笑不得。

陳昭榮在節目中大談瘦身過程,靠著運動與飲食瘦下來。(超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