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杯女星太辣 男神讚壇蜜第二

一直以清純可愛形象出道的佐野雛子擁有廣大粉絲及後援會。(取自粉絲後援會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相信台灣的觀眾也不陌生,日本知名暢銷漫畫《死亡筆記本》繼動畫還有電影後,日前宣佈即將翻拍成日劇,其中主角葉神月及L照片出爐後,片商再釋出角色「彌海砂」,由擁有F罩杯的寫真女星佐野雛子出演,粉絲大讚總算有個「還原度高的角色了。」

雖然沒有露奶,但是水汪汪的大眼仍擄獲不少男性粉絲。(取自粉絲後援會臉書)擁有傲人上圍使她成為寫真接班人。(取自粉絲後援會臉書)

根據日本消息,女星佐野雛子擁有傲人的「F」罩杯已及火辣身材,加上雙馬尾造型,擄獲不少馬尾控以及胸控粉絲,自從拍攝寫真後人氣扶搖直上,甚至連日本男神福山雅治都公開稱讚佐野雛子可以說是泳裝偶像界的「壇蜜第二」,可望成為壇蜜接班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