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龍后想玩3P 查寧塔圖老婆爽喊:早說嘛

艾蜜莉亞克拉克因「龍后」角色受觀眾喜愛,劇中十分性感。(美聯社)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熱門影集《冰與火之歌》中的「龍后」艾蜜莉亞克拉克性感逼人,她日前拍攝《哈潑雜誌》封面人物,大膽自爆幻想跟查寧塔圖夫妻玩3P。查寧老婆珍娜前天出席活動被問起此事,她受寵若驚先跟身旁的《陰屍路》男星諾曼李杜斯擊掌後,爽喊:「我們怎麼不知道這件事!」暗示艾蜜莉亞「早說嘛」。

查寧塔圖老婆珍娜搞笑回覆說,「卡麗熙(龍后)想跟我們玩3P耶」!(美聯社)

艾蜜莉亞對雜誌表示,她上次在金球獎會後派對,正巧查寧塔圖帶妻子迎面而來,興奮說:「他們告訴我,他們會稱彼此是生命中的月亮、太陽和星星之類的,害我快壓抑不了自己,超想三個人一起助『性』,他們真的太誘人了,即使一個擁抱我也爽。」

查寧塔圖不只性感又是愛家好男人,他跟妻子珍娜濃情密意常一起出席各大活動。(法新社)

珍娜得知後搞笑回,這消息足以讓我開心整個月,「卡麗熙(龍后)想跟我們玩3P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