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如龍殺氣太重 嚇跑女兒心上人

黃聖雅上《非常完美》尋找男友,一聽到她的爸爸就是馬如龍,讓許多人都很驚嚇。(取自中天)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資深影星馬如龍形象剛毅、兇猛,常飾演老大的角色,卻意外影響到女兒黃聖雅交友。今年,黃聖雅上中國交友節目《非常完美》尋找男友,讓不少男嘉賓怯步,不過馬如龍特地錄製的一段話,感動了在場的人。

今年23歲的黃聖雅參加《非常完美》,打算向意中人告白,當大家發現她的爸爸就是台灣著名的「老大代言人」馬如龍後,紛紛開玩笑說怕被斷手斷腳。黃聖雅隨即表示,因為爸爸霸氣的形象,她從小就背負很大的壓力。

揭著節目播出馬如龍為愛女錄製的一番話,他說:「雅雅是我寶貝的女兒,她喜歡的我一定會喜歡,我希望這個男生是個孝順的孩子,要永遠愛她、保護她,就像我在保護她媽媽一樣。」讓黃聖雅忍不住落淚,黃聖雅也急忙為爸爸澄清說,他私底下很和藹又很宅,其實很可愛,希望大家不要被嚇跑。

黃聖雅與爸爸感情非常好。(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