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炫腹」真的那麼重要?民眾拗到手脫臼

(示意圖)醫師提醒,想證明自己的女孩在「炫腹」時需要量力而為,以免導致慣性脫臼。(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從中國吹起的「炫腹」風潮,似乎成為一種變相的卡位戰,成功了就代表妳是腰身纖細、穠纖合度的美女,利用上傳自拍照片讓不認識妳的人認同妳,不僅明星喜歡玩,連素人也想爭得「炫腹」成功組的頭銜。

據《ETtoday東森新聞雲》報導,重慶有一位24歲妙齡女子黃佳,因無法透過「炫腹」的方式摸到自己肚臍,遭到男友吐槽、嘲笑身材差,一氣之下,黃佳不停勉強自己練習反手摸肚臍,結果非但沒練成,還把自己的手拗到脫臼,男友才驚覺事態嚴重,趕緊把黃佳送往醫院。「炫腹」不成反而受傷,實在得不償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