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AO告別EXO展翅單飛 SM卻稱在協商

TAO退出EXO被認為已成定局,SM娛樂卻仍稱在協商中。(取自My Daily)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人氣團體EXO這兩天抵台開唱,其中中國成員「TAO」黃子韜的解約風波仍未平,昨日「黃子韜ZTAO工作室」官方微博正式成立,也代表黃子韜確定以個人名義在中國開設個人工作室,脫離EXO,然而經紀公司SM娛樂卻宣稱「仍在協商中」?

黃子韜的父親,曾在微博發表聲明,認為兒子赴韓發展,不受公司重視,只帶了滿身傷回來,因此希望兒子退出EXO,而黃子韜回到中國養傷後,和公司的「協商」也一直沒有個結果。

TAO的工作室昨也發布微博,聲明以後TAO的消息將由工作室發布,似乎也暗示已脫離SM娛樂,將展開個人活動。然而,SM娛樂今早卻發表聲明:「已經聽說黃子韜開設個人工作室的消息,目前彼此雙方仍在發展方向上協商。」讓EXO粉絲痛批,TAO已經要正式發展個人演藝事業,SM娛樂現在還在協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