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情義前女友 高宇蓁替趙駿亞背書

高宇蓁代言保養品,被問起趙駿亞有無暴力傾向,只說他們以前在一起很peace。(記者陳奕全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高宇蓁今日出席化妝品代言活動,為了配合產品形象,她穿上重達15公斤的日本新娘嫁衣,直說連呼吸都有困難,還說自己的感想是如果以後結婚寧願穿清涼的比基尼,而現場問到前男友趙駿亞施暴性侵事件,高宇蓁的回答非常有情義。

提到關於前男友趙駿亞的負面新聞,高宇蓁說其實自己並不清楚真實情況,男方也在做環島公益,不僅沒有聯繫,也沒去了解性侵事件,但她開口坦承過去與趙駿亞相處愉快,在一起的時候很peace,雖然沒有表示立場,但高宇蓁也等同默默的替前男友背書,可以說是最稱職的前女友。

趙駿亞(右)陷入性侵風波,高宇蓁(左)情義答覆被形容為最讚前女友。(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