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扯!嘎嘎追過女友哥哥舊情人

嘎嘎被爆料出道前就花名在外。(取自嘎嘎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MP魔幻力量」主唱嘎嘎與安心亞的自拍親密影片曝光後,嘎嘎的「花心」傳聞越演越烈,他的「風流把妹史」也一一被挖出來,據悉他出道前在「螺絲釘樂團」時期就已花名在外。


根據《蘋果日報》今天的報導,嘎嘎在「螺絲釘樂團」時,就曾亂把迷妹,出道後獵豔範圍更廣,從身邊的女舞者、化妝師到粉絲、小模、素人都不放過,據他出道前玩團的同行爆料,前年嘎嘎曾為把「L女」花招百出,先是要微信,之後開始靠幽默口才逗女生,再狂約對方並投其所好送禮,不過一把到手,卻又不給名份,僅以「好友」帶過2人關係,接著發現對方黏人還會乾脆搞失蹤,只在需要對方時才會出現。更扯的是,他竟還曾用同樣手法追過「L女」親哥哥的前女友,關係複雜。而對於他如雨後春筍般冒出的「花心」爆料,他所屬相信音樂表示:「不再回應任何爆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