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陛下看奏摺滑手機 好穿越啊

日前《華政》公開車勝元幕後劇照,見他認真的沉思著。(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型男大叔車勝元近日忙趕拍「MBC」電視劇《華政》,劇組昨公開最新花絮照,車勝元著一席華麗的古裝戲服坐在書房中,看起來像是扮皇帝的他正在奏摺,但換個角度一看,他手中拿的竟然是智慧型手機,網友笑稱穿古裝滑手機的他「十分穿越」,《華政》瞬間變「滑政」。

換個角度看,扮演朝鮮時期皇帝的他,竟是在滑手機,十分穿越。(取自微博)

另外,車勝元7日過45歲生日,粉絲在網路上募資,合送他生日禮物,在《華政》拍攝現場準備上百人份的餐點,還有替他量身訂做的劇照蛋糕,車勝元表示:「非常感謝,我會用最完美的演技報答。」

前天車勝元生日,各地粉絲集資在拍攝現場準備餐點,讓車勝元非常感動。(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