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Dragon秀把妹撇步 靠苦肉計就對了

勝利(左)和GD(中)在節目中被太陽爆料。(取自GD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BIGBANG的成員G-Dragon(GD)與日本模特兒出身的演員水原希子緋聞流傳多年,日前在節目中受訪時,團員太陽大爆G-Dragon追女生的方式,原來是用「苦肉計」,還教大家以後可以學習,才能像G-Dragon一樣成為情場高手。

根據媒體報導,太陽在音樂節目《柳熙烈的寫生簿》上透露,GD有偶像包袱,不喜歡在眾人面前出糗,不過GD搞曖昧的方式就是「苦肉計」,會在喜歡的人面前說自己生病或很累,讓對方心疼,希望能藉此得到女生的安慰。

除此之外,勝利也被太陽抖出爆笑的是,勝利雖然擅長模仿,但其實有時後連模仿的內容自己也不清楚,讓粉絲直喊:太可愛了!

BIGBANG個人風格獨特,擁有非常多粉絲。(取自GD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