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代夫選立委 三立主播:審慎評估中

三立主播林楚茵審慎評估,是否代夫出征投入立委選舉。(取自林楚茵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梁文傑退出立委選舉,其妻子、三立新聞主播林楚茵動念想要代夫出征,因為「不能讓蔣王子躺著上」。

梁文傑在參選台北市議員時,老婆林楚茵都全力輔選,無奈現在2度遭民進黨前主席林義雄點名,因5%綠營支持者認同林義雄質疑議員轉選立委,在不願支持梁文傑的情況下,他才決定退選。

台北市議員梁文傑(左)每次選舉,妻子林楚茵都會跟著輔選。(取自梁文傑臉書)

由於梁文傑對手、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的選情看漲,因而讓林楚茵有了「夫出征」念頭,尤其該選區目前沒有強棒推出,林楚茵更不希望讓蔣萬安輕鬆選上,她在接受媒體訪問時坦言,自己並非民進黨員,也沒有加入過任何政黨,目前仍在評估多方意見,「的確有人勸進,但參選念頭還沒跟梁文傑討論」,強調會審慎考慮是否代夫出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