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你的傻你的真我最清楚」 女友PO文挺逸祥

白白(左)仍在臉書上力挺男友逸祥(右)。(記者潘少棠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大學生了沒》中的「演藝圈最後處男」逸祥,向女友白白求婚成功卻遭女方家人打槍,逸祥昨開記者會更宣布婚期喊卡。逸祥惹怒女方家人,不過女友白白仍舊力挺到底,昨天晚上在臉書發文護男友:「我的固執、任性、壞脾氣只有你懂,你的傻、你的真、你的一切也只有我最清楚。」甜蜜告白男友逸祥。

白白昨天在臉書貼出一張信封的照片,因為她曾跟逸祥說沒收過用寄的情書,逸祥想給白白驚喜,寫了一封郵寄的情書寄去,不過信封寄出去後,逸祥卻忘了把卡片放入,讓白白甜蜜喊:「你真的很真很可愛,總是願意為了我做很多事情,總是那麼的保護我。」看來這對遭受家人反對的戀情,並沒有因為阻礙就選擇放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