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招太神了 陳仙梅戴警帽哄兒睡覺

陳仙梅雖然是新手媽咪,但教養孩子很有一套。(取自陳仙梅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很多家長煩惱小baby晚上睡覺前哭鬧不停,別擔心,藝人陳仙梅有法寶,會讓小孩安心入睡?

陳仙梅對小孩教養很有一套,上周曾分享「寶寶不愛坐安全座椅還哭鬧,那怎麼辦?」她的處理方法:「就讓他哭吧!」引起廣大網友迴響。今天她又說:「上個禮拜看新聞,說有個小孩晚上睡覺都會哭鬧,於是便跑去警察局借了一頂警帽回家。」

新聞報導拿警帽能哄孩子睡覺,陳仙梅也立刻去弄一頂來試看看。(取自陳仙梅臉書)

這麼神?陳仙梅立刻弄一頂來試試,看看是警帽厲害?還是兒子厲害?果然她的兒子當晚睡得很好,而她在臉書發表短短幾小時,立刻有上千位網友按讚,大家相繼提供個人見解,陳仙梅笑說:「因人而異,有些可能要真的警察才有用吧!」拿警帽當成哄小孩入睡的法寶,只能僅供參考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