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送他最後一程 回顧安鈞璨15年演藝路

安鈞璨因肝癌過世,享年31歲,15年的演藝之路走的精采。(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安鈞璨因肝癌病逝,享年31歲,他在演藝圈人緣極佳,許多圈內好友紛紛發文表達悲痛。回顧安鈞璨15年的演藝生涯,可以看見雖然英年早逝,他仍舊留下了許多作品和成績,供好友及粉絲懷念不已。

可米小子時期讓安鈞璨走紅,也奠定未來朝向主持、戲劇的多方位發展。(取自網路)

2001年,柴智屏仿照F4成功經驗打造「可米小子」,由安鈞璨、王傳一、曾少宗、申東靖、張庭偉組成,歌曲洋溢青春輕快的曲風,加上偶像劇加持,很快風靡青少年。在團體中安鈞璨扮演發言人的角色,長相帥氣又能言善道,為他開啟日後在演藝圈多面向發展的契機。除了團體活動之外,安鈞璨也得到許多主持機會,如《八大娛樂百分百》,以及行腳類節目《惡童探險記》。

安鈞璨在戲劇圈嶄露頭角,也曾接演過古裝劇。(取自網路)

令人感到可惜的是,可米小子因唱片銷量不佳,於2005年宣布解散,團員多半朝向主持、演藝發展。安鈞璨在2007年時短暫往夜店圈經營,成為夜店公關,也逐漸轉型成通告藝人,兩年後也退出夜店。安鈞璨曾在《愛情夢幻》、《麻辣高校生》、《流星花園2》、《粉紅教父小甜甜》、《狂愛龍捲風》等偶像劇客串演出,直到2005年在《戰神》中飾演神經質的角色桐島,演技才逐漸嶄露頭角、受到矚目,隋即轉往中國,演出古裝連續劇《後宮》中的太監小安子,以及好友安以軒的都會愛情劇《上流俗女》。

安鈞璨驟逝令好友悲痛,大S發文「在我心中,你是我的影帝。感謝你的陪伴,我永遠愛你、思念你、感謝你。」,小S也表示「我會永遠思念你那張帥臉,那張賤嘴,那顆充滿熱情義氣的心」,情同姐弟的安以軒也淚崩「這十年的日子因為有你變得精彩、歡笑不斷、滿滿正能量!」,有這麼多人的陪伴與不捨,安鈞璨15年的演藝之路,可說是走的精采又值得。

安鈞璨去世讓好友悲痛,情同姊弟的安以軒更難忍不捨。(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