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以為安鈞璨死訊搞烏龍 吳克群問:你還好嗎?

吳克群(左)與安鈞璨交情甚好,讓吳克群難以相信小安的離世。(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安鈞璨1日凌晨因肝癌病逝家中,消息讓圈內外都十分震驚。吳克群今日接受專訪時提起這件事,本以為是烏龍一場,沒想到竟然是真的,他感嘆的說:「他真的對朋友很好,所以感觸很深。」

談起兩人認識,吳克群表示「那時候是因為跟夏于喬合作,後來認識了整個『安室企業』的人,他對朋友很照顧,你可以看到他們每個人都很緊密,他們是圈內真正的好朋友。那天是有人先傳訊息給我,我還以為是烏龍消息,還有傳訊息問他『你還好嗎?』半個多小時沒回,又看到大家的po文才開始相信這一切是真的。」語氣中十分沉重。他也提起日前安鈞璨因為聽了吳克群新作品《你好可愛》,還特別錄一段語音給我,當時因為很忙只回了笑臉,現在回想起來相當遺憾。

安鈞璨因肝癌於1日驟逝,震驚演藝圈。(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