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飢餓遊戲:自由幻夢II》首張劇照公開!

珍妮佛勞倫斯在臉書PO出首張《飢餓遊戲:自由幻夢II》劇照。(取自珍妮佛勞倫斯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粉絲引頸期盼的《飢餓遊戲:自由幻夢II》,繼日前公開主角凱妮絲姐妹倆的畫像海報後,今日飾演女主角的珍妮佛勞倫斯在臉書上公開最終集的首張劇照,讓觀眾一睹凱妮絲和夥伴們的英姿!

劇照中由後至前,四位角色分別是:「芬尼克」山姆克萊弗林、「戰士米薩拉」伊文羅斯、凱妮絲青梅竹馬「蓋爾」連恩漢斯沃、「凱妮絲」珍妮佛勞倫斯。珍妮佛勞倫斯除了公開照片外,也寫上「6.9.15」的文字,粉絲猜測這應該就是首支前導預告公開的時間,並留言表示期待,電影預計在11月20日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