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直闖好萊塢 黃曉明趙薇留印星光大道

導演林詣彬(左)、演員趙薇(中)、黃曉明(右)好萊塢中國劇院前的星光大道留下手腳印。(歐新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演員黃曉明、趙薇3日在好萊塢中國劇院前的星光大道留下手印,實現影星一大夢想。2人主演《橫衝直撞好萊塢》,如同改編版的《三個傻瓜》大鬧好萊塢,該片導演林詣彬以執導《玩命關頭》系列聞名,也一同蓋手印,影星馮迪索還從李安片場趕來支持觀禮。

黃曉明與趙薇的手腳印及簽名。(歐新社)
據《新浪娛樂》報導,趙薇先上台致詞感謝導演林詣彬以及老公,黃曉明發表感言時,也主動感謝新婚妻子Angelababy,他說:「15年前,我和趙薇是北京電影學院的同學,那時候我只是個傻小子,經過15年的橫衝直闖,我們已經來到了好萊塢。我希望中國可以和好萊塢有越來越多的合作。接下來的15年我會繼續橫衝直闖,堅持我的夢想。」

談到新電影劇情,趙薇說:「我在裡面演一個在這邊生活導遊,接待了兩個遊客,一個是黃曉明,一個是佟大為,我們3個人有一個冒險的經歷。」黃曉明在手印版上簽名並畫上愛心,趙薇則簽了繁體「趙」字,並留下可愛的高跟鞋腳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