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偶像男星扮蜘蛛人 被拱當喜劇演員

假扮蜘蛛人慶祝國際兒童節,看得出胡宇威有一顆赤子之心。(取自胡宇威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猜猜他是誰?昨天是國際兒童節,這位藝人巧扮蜘蛛人,希望大家都能童心未泯,卻意外被拱轉型當喜劇演員。

為紀念1942年6月10日被納粹德國屠殺的捷克利迪策村88名兒童,國際民主婦聯訂立國際兒童節為6月1日,昨天很多人也同慶這個難得的快樂時光,而這位在大賣場假扮蜘蛛人歡度國際兒童節的藝人,就是演員胡宇威。

只見胡宇威戴著蜘蛛人面具,手比吐絲狀,大喊:「兒童節快樂,要樂喔!」雖然已經過了一天,仍有許多粉絲留言,「快被笑死啦,胡小威的搞笑功力不拍喜劇真的太可惜了」,顯然大家的重點已經不在國際兒童節,而是力推他轉型當喜劇演員,這應該也是胡宇威始料未及的結果吧!

外型帥氣的胡宇威,擁有不少死忠女粉絲。(取自胡宇威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