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偶像劇嗎?許傑輝5歲姪女對話超齡

許傑輝昨在臉書分享與5歲姪女的成熟對話。(取自許傑輝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許傑輝常在臉書分享生活點滴,昨晚許傑輝PO他與姪女相擁的照片,分享他與姪女的對話,5歲小女孩講話超成熟,他驚呼「整個是偶像劇的台詞嘛」

網友認為不僅對白偶像劇,照片也拍得非常偶像劇。(取自許傑輝臉書)

許傑輝在文中透露,5歲的姪女要跟媽媽去美國1個月,母女臨行前與他一起吃了頓飯,餐後姪女跑過來緊緊的抱住他,許傑輝對姪女說:「要乖喔,要聽媽媽的話喔。」姪女回:「你要好好的喔!」讓許傑輝吃驚「這那像是5歲小孩講的話啊」、「整個是偶像劇的台詞嘛」!粉絲看了直讚許傑輝姪女超可愛,有人認為小妹妹有藝人特質,打趣提醒許傑輝:「這女孩以後一定要栽培!長大後會不簡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