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不會忘記你! 網友透露安鈞璨多年前善行

安鈞璨(右)在演藝圈內擁有好人緣,他和安以軒(左)情同親姊弟,感情相當深厚。(取自安鈞璨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男團「可米小子」成員安鈞璨傳出昨凌晨因肝癌惡化病逝,享年31歲,留給圈內好友和粉絲無限傷痛,一名網友透露多年前巧遇安鈞璨的往事,並想跟安鈞璨說「謝謝你,我不會忘記你。」

《東森新聞雲》報導,網友「香蕉」昨透露,多年前曾經在捷運上遇到安鈞璨,自己當時年紀還小,但安鈞璨溫文有禮貌的舉動,他一直記到現在。他說「那時的你雖然是藝人,卻不是人人都知道的,而當時的你看到我媽媽一上車,馬上讓位給我坐。」這名網友說,他想對安鈞璨說一聲「謝謝你。」

安鈞璨在演藝圈內擁有好人緣,昨天病逝消息傳出,大小S、安以軒、利菁、舒淇、夏于喬等好友分表不捨。尤其和他交情深厚的安以軒,先是在微博發文祈禱,求老天爺再多給安鈞璨一些時間,卻仍無法挽回好友生命。安以軒更曾表示,安鈞璨說過自己若到35歲還未嫁,就要負責她的後半輩子,但如今安鈞璨先走一步,2人組成的「安氏企業」也缺失了重要一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