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鈞璨笑臉面對病情 白歆惠淚崩:我們回家

白歆惠最想跟安鈞璨說「我們回家了」。(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安鈞璨因肝癌引起併發症,於昨深夜病逝家中,昨天好友安以軒趕回台灣,與白歆惠、 夏于喬等都在加護病房陪著他,並陪伴安鈞璨回老家。蘋果日報報導白歆惠透露早知道病情,每次她想關心安鈞璨,安鈞璨都給他一個大笑臉,她哭著說:「最想跟他講的一句話是『我們回家了』。」

安鈞璨生前遺作《天亮.分手》29日才剛在中國上映。(取自微博)

而安鈞璨生前遺作《天亮.分手》29日才剛在中國上映,中國女星尹航身兼製片、編劇及女主角,在微博難過表示:「我真的不敢相信,怎麼會這麼突然。太心痛了,太讓人扼腕嘆息了!鈞璨你永遠在我們心裡。」並讚安鈞璨在她心理「是最佳男主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