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扯髮甩耳光遭霸凌 林予晞王思平全身傷

林予晞在《春梅》慘被霸凌,用恐怖眼神看著對方。(取自台視官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霸凌事件層出不窮,藝人林予晞、王思平也深受其害,不但被扯髮、剪髮,還被甩耳光!

台視八點檔《春梅》上演霸凌戲碼,先是林予晞慘遭學姊肢體霸凌,一下子被扯髮拔毛,後來又遭剪髮,王思平更慘,當眾被甩耳光,由於拍戲過程相當逼真,林予晞拍完後,才發現腿上、身上都是一大片瘀青。

被霸凌後,林予晞作勢無奈。(取自台視官網)

林予晞痛苦不堪說:「拍攝時一點都不覺得痛,直到回家後才開始有疼痛感覺,而且是隱隱作痛。」因為在戲裡慘被霸凌,拍攝當時林予晞還用極恐怖眼神看著霸凌者,「大家都說我眼光銳利,挺嚇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