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富二代愛不到開砲 竟掀范冰冰張馨予五角戀

范冰冰在紅毯花仙子裝獲得許多讚賞。(歐新社)張馨予放上自己花造型裝,被批做作,後秒刪微博。(取自微博)張馨予的東北棉被裝被指東施效顰。(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范冰冰和李晨還未公開戀情之前,范冰冰和李晨前女友張馨予,在《武媚娘傳奇》中飾演死對頭,到了法國坎城影展,就差沒「拍板對決」,先是張馨予的「棉被裝」被轟、慘輸范冰冰「蔥花蛋裝」,張馨予在微博放上花仙子造型照,又被狠批是不服輸,抄襲范冰冰紅毯花仙子裝,不倫不類。

范冰冰(左)和李晨(右)現在已經公開交往。(取自微博)與范冰冰(左)的合照,已被張馨予(右)默默刪除。(取自微博)

等到范冰冰和李晨公開戀情,張馨予居然默默取消對范冰冰的微博關注、刪除兩人合照,還在微博發文:「最後一條關於你的微博:有時候你以為一輩子在身邊的人,也許會突然消失,甚至來不及抱一下。三年,時光荏苒。不管外界怎麼看。你要幸福!木子曰辰。」這則擺明了寫給李晨的微博,可謂讓三人三角戀進入白熱化!網友也酸張馨予,真的是全盤皆輸,能不能別再這麼愛搶版面?

王思聰被指是對張馨予由愛生恨。(取自微博)

而中國「為娛樂圈操碎了心」的首富之子王思聰,就痛批「毯星某冰某予,除了根本無作品和不會演戲的硬傷,火起來主要靠緋聞水軍話題和炒作。」開砲范冰冰、張馨予。范冰冰反擊:「你找你的爸,我幹我的活,我們都算自強不息!」還酸范冰冰不守婦道,破壞別人家庭,而張馨予也回覆痛罵,卻被王思聰開黃腔曲解。

肖森舟在網路上被稱「80後勵志男神」,是億萬富豪。(取自微博)

看起來好像是無端的罵戰,卻被《搜狐娛樂》揭露,其實是王思聰暗戀張馨予多年,苦戀不成,因為據傳張馨予有個神秘男友,是億萬富商肖森舟。王思聰原本是想幫張馨予罵范冰冰,發覺張馨予不接受他的愛意,就將張馨予也一起罵了。而王思聰之前上傳了他的狗戴著兩隻Apple watch的照片,也引發不滿,因為肖森舟就喜歡戴兩隻錶,被指是在求取心理平衡,還被罵:「你自己怎麼不拴狗繩?」

「五角戀」在網路上傳得沸沸揚揚,若是真的,而不是網友的想像力太過豐富的話,這齣戲中戲就真的太精采了,范冰冰和李晨認愛,張馨予的神秘男友肖森舟卻躺著也中槍,被王思聰拖進這場唇槍舌劍中。

王思聰為自己愛犬戴上兩隻錶,被疑是在暗諷肖森舟。(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