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仲基與李光洙「基情」遊港? 真是會掰

李光洙(左)和宋仲基(右)合作過《Running Man》和電視劇《善良的男人》,友情深厚。(取自Naver)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花美南宋仲基,本月26日正式退伍,結束1年9個月的軍隊生活,在接受採訪時,竟然說自己在軍中堅持的最大力量,不是女團,是「長頸鹿」李光洙,表示除了家人之外,最想見的就是李光洙,讓粉絲見識到他們的好交情。

卻有網友爆料,兩人有「基情」,今天共遊香港,交情好得太「超過」了。但隨後也證實了這是誤報,宋仲基的經紀公司表示,宋仲基昨天為了和宋慧喬的新戲《太陽的後裔》,人在南韓KBS電視台對台詞,根本不可能在一天內往返香港。

李光洙則是為了中國假想情侶節目,和「前郭富城嫂」熊黛林在香港拍攝《如果愛2》,並沒有見過宋仲基,只能說網友的想像力太過豐富,捕風捉影,更何況兩人只是好朋友,這種傳言有點離譜。

宋仲基昨天為了新戲前往電視台練習。(取自SGEYE)

李光洙人在中國錄製《如果愛2》。(取自韓星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