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賈永婕超糗 內褲褪色外褲染紅

賈永婕(右二)今天穿著新買全白吊帶褲出門,卻遇到粉紅色內褲褪色,實在很糗。(取自賈永婕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三鐵辣媽」賈永婕對自己要求嚴格,體態穿搭都沒有一絲鬆懈,如此謹慎的她,今天也意外出糗了,她在臉書PO文表示自己穿著全新白色吊帶褲去高級餐廳聚餐,屁股居然意外紅了一片?

原來是賈永婕穿著的名牌內褲褪色,因為內褲碰巧是桃紅色,又在那個敏感的位置留下,賈永婕表示:「吃完飯我就在餐廳門口來回示範跑步的姿勢給肉腳姐妹看!結果結果我一轉身姐妹忽然尖叫說你的褲子怎麼了?天啊!為什麼維多利亞的秘密小內褲會退色啊⋯⋯然後是桃紅色的!」充分重現當時的糗態,網友也回覆:「對!!!!!它會超級退(褪)色,我就買到地雷褲子!!超傻眼的,但由於在機場買的也不知道如何退換。」、「蛤~不知道的人以為是大姨媽來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