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光幫」你還記得他嗎? 田馥甄大推開槍文創

Hebe在臉書大推謝震廷新歌《走》,順便朝「文創」開了一槍。(取自田馥甄臉書)〔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以「超級星光大道」出道的歌手不少,但爆紅後沉寂的更多,除了林宥嘉、蕭敬騰等人,能被記住的少之又少,不過仍有許多藝人檯面下為了音樂夢而努力堅持,如先前出了單曲《永不結束的馬拉松》的潘裕文,以及當時「星光幫」年紀最小的底迪謝震廷。

謝震廷走過憂鬱症,8年後終於推出作品,成為文青大男孩。(取自謝震廷臉書) 

謝震廷蟄伏8年,現在推出單曲《走》,聽過後不少人驚艷,發現8年後底迪長大變文青,連女神「Hebe」田馥甄都在臉書大推,說自己「被感動也被嚇一跳」,Hebe熱血的說:「原來這些年他一直為熱愛的音樂默默努力耕耘著。感動他把當年被淘汰的阻力變成助力一直努力。歲月讓他成長,但面對商業的現實沒有讓他變得世故而沖散他對音樂的熱情。」

當年超夯的「星光幫」,如今在線上稱霸的寥寥可數。(資料照)

女神一番話讓謝震廷超感動,「我明早起床的眼睛一定會非常腫啊⋯⋯」更說要幫她寫歌。不過Hebe文末也說:「他或許沒有獲得所謂的『文創』補助,但我們可以善用網路力量把好的文創分享出去喔。」音樂人也朝「文創」開了一槍。

還記得當年〖星光班〗的小弟弟謝震廷嗎?前幾天聽到他的作品《走》,被感動也被嚇一跳。原來這些年他一直為熱愛的音樂默默努力耕耘著。感動他把當年被淘汰的阻力變成助力一直努力。歲月讓他成長,但面對商業的現實沒有讓他變得世故而沖散他對音樂的熱情。只要看到還有人在為熱愛的事執著努力著,我就熱血沸騰啊!他或許沒有獲得所謂的“文創”補助,但我們可以善用網路力量把好的文創分享出去喔。

Posted by 田馥甄 Hebe on 2015年5月27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