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絞刑台》讓高中校園超恐怖

電影《絞刑台》把校園拍的超恐怖。(華納提供)〔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靈動:鬼影實錄》與《陰兒房》的製作團隊,推出新作《絞刑台》,讓人見識到高中校園可以有多麼恐怖。

電影《絞刑台》講述20年美國某所高中,因為一場意外發生,讓演出舞台劇的學生在絞刑台上死於非命。20年後,全校師生們決定讓這部未完成的舞台劇重新上演,但是很快他們就會發現,有些事情還是讓它留在過去比較好。

電影《絞刑台》講述舞台上的意外,讓演出的學生在絞刑台上死於非命。(華納提供)

《絞刑台》從每個學校都有鬼故事的傳說開始發想,導演崔維斯克拉夫與克里斯洛芬參考許多校園傳說,並且以手持錄影機的方式拍攝,年輕的演員包括萊恩休斯,凱西狄基佛德、瑞斯密許勒與菲佛布朗。

導演也同時是編劇的崔維斯克拉夫表示,白天是嘈雜的校園,到了晚上卻有種令人窒息的陰森恐怖感,這是許多學生都曾經有過的經驗,也是校園恐怖傳說歷久不衰的原因。《絞刑台》將於7月9 日全台上映。

《絞刑台》預告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