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范雙胞胎 收涎好古錐

范范與黑人幫小孩「收涎」。(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演藝圈模範夫妻「范范」范瑋琪與「黑人」陳建州在2015年1月生下雙胞胎睿飛、睿翔,雙胞胎最近滿4個月,兩人為小孩舉辦「收涎儀式」,范范今天在臉書貼出照片,只見睿飛被范范抱著大哭,而睿翔則一臉淡定,讓范范發文稱:「在一片混亂下結束收涎!」

范范抱著爆哭的睿飛。(取自臉書)

傳統習俗中小孩滿4個月時舉辦「收涎儀式」,意即「收起寶寶的口水」,希望可以為寶寶解決因為長牙而流口水的習慣,會將酥餅穿上紅線掛在寶寶胸前,請家人親友將酥餅折半,在嬰兒嘴唇做塗抹動作,在眾親友的祝福之下,讓小朋友順利且平安長大。網友看到睿飛、睿翔的照片也稱太可愛,兩人反應實在太兩極,睿飛爆哭也被網友戲稱:「因為餅乾要被搶走了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