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穎險成泰國駙馬爺 公主至今仍未婚

林志穎號稱凍齡男神,帥氣魅力的模樣曾獲得泰國公主的愛慕。(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林志穎曾經颳起一陣「小旋風」的風潮,如今他結婚生子,也時常上傳兒子Kimi的可愛照片,分享與兒子相處的時光。林志穎號稱凍齡男神,長相依舊帥氣,一點變化也沒有。據悉,他過去知名的緋聞,除了與林心如的戀情之外,他竟然曾經獲得泰國公主的青睞,險些成為泰國駙馬爺!

泰國公主帕差拉吉帝雅帕曾向林志穎表示愛慕之情,至今未婚。(取自網路)

根據網路媒體《BuzzHand》指出,該名公主名叫帕差拉吉帝雅帕,是泰國皇太子的女兒,是現在泰國國王的孫女,當時林志穎曾受邀在泰國皇帝蒲美蓬‧阿杜德70歲大壽時獻唱,魅力無法擋,獲得當時20歲的帕差拉吉帝雅帕接見。林志穎回想當時,公司把他的十幾張唱片放在托盤,他單膝跪地獻給公主,當時公主則透過侍衛向他傳遞愛慕之情。雖然林志穎否認做駙馬爺ㄧ事,但據悉該名公主現在是泰國政府公務員,至今依然沒有嫁人。

林志穎如今已婚,且常常曬出與兒子Kimi之間的溫馨照片。(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