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爆凌晨帶男回家 高宇蓁大罵「無聊」

高宇蓁外型美豔、身材也很火辣,是個超級發電機。(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高宇蓁長相甜美桃花頗旺,去年才與歌手林俊傑傳出緋聞,今年則又被爆出疑似和林的友人約會,還一起回她的大直豪宅。

高宇蓁長相甜美,在演藝圈桃花不斷。(取自微博)

據今《壹週刊》報導,5月1日清晨1點多,高宇蓁和林俊傑以及林的友人現身南京東路某間網咖,她與這名友人離開網咖時,男方理所當然的上了高宇蓁的車,並坐上駕駛座,開回高宇蓁的大直住所,被懷疑2人戀愛中,但高宇蓁否認,表示他只是臨時的助理,她本人現在真的單身。但她今早卻又突然不滿,在微博上怒PO:「斷章取義、無聊!」疑似是認為週刊僅看圖說故事,網友紛紛安慰她不需在意,直言「演藝圈不就是這樣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