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巡迴婚宴落幕 伊能靜夫妻驚喊「至死方休」

昨伊能靜與秦昊昨瀋陽擺第3場婚宴。(瀋陽日報)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6歲的伊能靜再婚,嫁小10歲中國演員秦昊,2人繼泰國普吉島的海島婚禮及北京宴客後,昨天在秦昊家鄉瀋陽舉行第3場,也是最後1場。剛好,昨天更是秦昊雙親結婚38周年紀念日。

瀋陽婚宴流程依當地習俗,點烟回禮、挨桌敬酒,樣樣都沒少。(瀋陽日報)

根據《瀋陽日報》的報導,伊能靜在婚宴上致詞:「我在瀋陽過了2次年,可以感受到大家對我的愛和熱情,把我當成完全像一家人,以後也請各位親戚好朋友們多多指教,從現在開始,我就是瀋陽的媳婦。」嘴甜獲全場喝采,而婚宴流程也依瀋陽習俗,點菸回禮、挨桌敬酒,樣樣都沒少。另外新郎秦昊今凌晨有感而發微博寫下「天父、鐵匠戰士聖母少女老嫗陌客,我屬於她,他屬於我;從今日起,至死方休」,對伊能靜許承諾,感性的她也轉發並回應「在七神的見證下」,十分甜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