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紅酒開運法」 男星每天喝

小鐘迷上紅酒開運法,自稱自己每天都喝,通告量也越來越多。(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演藝圈生存大不易,如果有任何妙方能讓自己在演藝圈中工作更順利,相信許多藝人都會願意嘗試。藝人小鐘透露自己迷上「紅酒開運法」,一開始連續每天喝一點,沒想到節目通告量真的變多,他更將這個方法介紹給好友Junior,更讓Junior當月賺了50萬元。

根據《東森新聞雲》指出,小鐘的「紅酒開運法」來自於沈玉琳告訴他,紅酒會越喝越紅,小鐘開玩笑稱:「他那時候有在代理紅酒,可能想騙我錢。」但他也開始嘗試每天喝一杯紅酒,結果當年通告真的變多,更當選了「康熙通告王」的封號。自此他維持每天喝半瓶到一瓶的紅酒,已經持續3、4年,他也笑說紅酒喝最兇的那年,《康熙》什麼主題都得冠,也接了不少中國節目主持。

<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