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傻!美女公關為爛男跳樓亡 陳怡蓉沈建宏慟

游韻平上傳自拍照後在自家跳樓(取自臉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華視公關游韻平為情跳樓身亡,昨上午在第一殯儀館舉辦告別式,父親游志郎昨天也現身送女兒最後一程。劈腿游韻平的陳姓男友則未現身。游韻平曾是陳怡蓉助理,昨天陳怡蓉透過經紀人表示:「希望她在另一個世界能快樂的當一個天使。」

游韻平曾當陳怡蓉助理(取自臉書)

陳怡蓉8年前簽給多利安時,游韻平擔任她的助理,但陳怡蓉昨在雲林趕拍《哇!陳怡君》,無法趕到,她透過經紀人表示,第一時間獲知游韻平跳樓時,非常吃驚、難過,她說:「祝福她,希望她能忘掉痛苦,放下一切。」據悉游韻平家屬不收奠儀。

沈建宏淚灑游韻平告別式(取自臉書)

游韻平也曾是沈建宏助理,昨沈建宏也到告別式現場致哀,他看到游韻平的遺照,十分心酸,不捨地流下眼淚:「為什麼這麼久沒見面,為何會在這種場合見到妳?希望妳一路好走、解脫、能夠開心的在另一個世界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