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恰恰血壓飆到186 怒揹黑鍋險中風

澎恰恰(左)不滿揹黑鍋,昨日晚間血壓飆高送醫,險些中風。(三立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豬哥亮女兒謝金晶近日參加三立《超級夜總會》在小巨蛋辦的演唱會,遭爆出疑因歌藝不佳,遭主持人澎恰恰臨時刪掉一首歌。對此不僅澎恰恰在臉書憤怒表示「小巨蛋的恐怖新聞已傷害了謝金晶!」,稱自己用心做節目卻屢揹黑鍋,興起「不如歸去」念頭。而昨日晚間他情緒激動,血壓一度飆升到186(mm Hg),緊急送急診。

根據今天的《東森新聞雲》指出,澎恰恰談到此事依然情緒激動,昨日身體也跟著受影響,他原本就有高血壓家族病史,昨日晚間血壓一度飆高,差點中風。他表示「很久沒這樣,這是繼光碟案後,第一次血壓飆這麼高,氣到要送急診。」他在醫院打點滴時,醫生也一直囑咐他情緒不要太激動。澎恰恰也在臉書透露並不是第一次揹黑鍋,認為是人為因素導致節目問題,希望製作單位能給出解釋,否則將退出《超夜》以示清白。而另一個主持人許效舜也堅決的表示,若澎恰恰要走,他也絕不戀棧,展現深厚師徒情誼。

許效舜(左)表示若澎恰恰(右)要離開《超夜》,自己也會跟進,展現師徒情誼。(記者吳志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