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波諾斷手康復 U2強勢回歸開唱

U2主唱傷後復出,在溫哥華舉辦首場室內巡迴演唱會。左至右為吉他手The Edge、鼓手小賴瑞慕蘭、主唱波諾、貝斯手亞當克雷頓。(環球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愛爾蘭天團U2的主唱波諾去年底因騎自行車時慘摔,造成左手開放性骨折,一度嚴重到可能無法再彈吉他,休息6個月後,14日在加拿大溫哥華開唱,也十年來首度在室內體育場的演出,主唱波諾大秀硬底子吉他功力,隆重宣告U2歸來。

此次巡演是U2合唱團10年來首度室內演唱會,透過光影雷射增加聲光效果。(取自U2臉書)

U2巡迴演唱會的第一站在溫哥華開唱,不同以往的室外誇張舞台設計,透過燈光投影和絢麗動畫,以及舞台上的投影幕,讓團員可以穿梭在投影的影像中,儘管演唱過程中 ,吉他手「The Edge」不慎摔落舞台,但事後也向粉絲報平安,看來U2否極泰來的日子到了。台灣粉絲也相當期待他們能盡快來台攻蛋。

以往演唱會皆在戶外舉辦,並有誇張造型如爪型的「360度跨世紀演唱會」。(取自U2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