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3次招呼都被陳建斌冷眼 金鐘戲王爆《甄嬛》辛酸

李天柱在節目中講到人生低潮,忍不住淚崩。(取自YouTube)〔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資深影帝李天柱在《後宮甄嬛傳》裡飾演「蘇公公」蘇培盛一角,畫龍點睛的風采不輸主角群,但他受訪自爆當初根本不想接這角色,認為「影帝為何要伺候皇帝」?在中國拍戲時他有感人情冷暖,還爆曾遭「皇帝」陳建斌冷眼,連打3次招呼都視而不見,他也首談演藝事業低潮期,影帝忍不住淚崩。

據《中國時報》報導,李天柱在節目《改變的起點》中回憶大起大落的演藝生涯,從《花系列》起家,創下高收視,但他卻曾被導演罵:「你是豬啊!」讓他下不了台想衝上去揍導演;他也曾下了戲去喝酒,卻被叫回去,醉醺醺演完一氣呵成反被讚好。

李天柱(左)演技精湛,在《後宮甄嬛傳》中表現超亮眼。(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李天柱度過《花系列》人生高峰後,一度沒戲可接,轉行經商失敗、靠朋友接濟,當時他曾求神問佛想轉運,卻更加壓抑,直到他走進教會,釋放難堪痛苦的情緒,李天柱難得流下真情眼淚:「我的眼淚拚命流,大家看到都嚇一大跳,怎麼一個大男人哭成這個樣子…我知道這些苦難是神給我的祝福和禮物!」

當《後宮》邀他演出蘇培盛角色時,他一度不想接,「蘇培盛根本就是個大龍套嘛!台詞都是喳、喳、喳…」但他後來轉念,願意謙卑彎腰,反而因突出表現被大讚「很爺兒們」!強過劇中其他主角。他也說當時被陳建斌冷眼對待,如果是他以前的個性早就痛罵:「小子,你給我過來,你這是什麼態度!」但多次接觸後他認為陳建斌很有內涵,而陳建斌後來也發現李天柱是比他更資深的影帝,反而對他特別客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