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8歲整形蛇精男 裸照炫富嚇壞人

「蛇精男」在網路爆紅,引來謾罵。(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近日中國網路出現一名劉梓晨,號稱在北京擔任模特兒,因網路盛傳他整形前後照片,差異實在太大在網路上爆紅,他更常在個人微博放上裸照跟各種炫富照,還常有讓人傻眼的誇張言論,被網友稱是「蛇精男」。

網路流傳劉梓晨的身分證,嚇壞網友。(取自微博)

劉梓晨試圖反擊,拿出現在證件照。(取自微博)

網路流傳劉梓晨的身分證,證明他整很大。但劉梓晨在微博反擊,那是自己五年前的舊照,更放上兩年前的身分證照片,試圖澄清自己只是微整形,而且尖下巴是不小心敷面膜「敷」出來的。引來網友惡評:「那中間的三年你發生了什麼事?」、「哪買的面膜?這可以得諾貝爾獎吧!」劉梓晨卻強調,自己只有「調整」,沒有整形,是自己天生底子好,才長的這麼有美感。

 不只高調炫富,他還在微博跟網友論戰、甚至發表支持虐待動物言論,宣稱「說實話其實我覺得虐待動物挺帶感的。」還說「我就喜歡吃猴腦、狗肉,怎麼的?我有錢進大飯店吃珍惜動物~我任性~」挨轟:「你發騷就算了?現在連人品都有問題你腦子有洞是吧?」

劉梓晨堅持自己是自然美。(取自微博)

劉梓晨還常上傳和錢睡在一起的照片,更說「乾爹非要我撘私人飛機回國。」隨後又否認自己被包養,稱自己喜歡拍裸照是為了偉大的藝術而獻身,絕不像一些人是為了錢。甚至打死不認整形,還砲轟其他網路熱搜名人「一看就整容的,噁心,比起我這個美國中國混血,還是自然的好看,你們喜歡自然的我嗎?」讓網友痛罵「你這自然?全中國沒人自然了!」、「媽媽微博有鬼!」、「你還能再噁心一點嗎?」

劉梓晨很愛跟錢合照。(取自微博)

有時候還會裸體一起拍。(取自微博)

偶爾會把衣服穿回去。(取自微博)

面對網友大肆批評,劉梓晨不為所動,自信的說這些都是忌妒,「你們這些窮逼,我有十萬手機你們有嗎?」網友更鐵口直斷:「看樣子他沒病,是這世界、我們都病了!快滾回火星吧!」

網友要劉梓晨別再出來嚇人了。(取自微博)

劉梓晨說自己「身材好就是任性」。(取自微博)

劉梓晨說自己像娃娃,沒有整形過,只有「調整」過鼻子。(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