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7年奴隸條約 男星哭解約遭SM娛樂封殺

魯敏宇長相帥氣又才華洋溢,卻因解約被SM娛樂封殺。(取自newsway)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造星工廠「SM娛樂」,近來被旗下藝人控訴簽訂「奴隸條約」,曾是樂團「THE TRAX」的花美男演員兼歌手魯敏宇,控告前東家SM娛樂要求他簽訂17年奴隸條約,還阻礙他上電視,13日魯媽上節目表示:「因為合約的問題,兒子躲在家中痛哭,讓我很心疼。」

魯敏宇媽媽13日接受SBS電視台專訪,談到兒子星途哽咽。(取自Join news)

據《ETtoday》報導,魯敏宇媽媽13日接受SBS電視台專訪,她透露兒子因為糾紛喬不攏心情十分沉重,並哽咽表示:「上週六第一次看見他在家裡哭成那樣,隨後每天看著兒子痛哭的模樣,讓我覺得這根本就不像活著。」甚至解約後,在演藝圈開始被打壓,只有要有出席活動就會被阻止。

節目也訪問魯敏宇法律代理人,表示17年的「奴隸合約」包括練習生4年、以TRAX出道簽7年,隨後對方又突然提出:『合約再延長6年吧!』就這樣訂下17年不平等合約。SM娛樂方面曾回應「對於沒有證據的訴訟,我們會採法律途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