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炫富人生 世紀拳擊戰門票一張破千萬

Gackt日前到美國賭城看拳擊戰,和馬克華伯格(右圖左)玩自拍。(取自Gackt部落格,組合圖)〔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號稱拳擊史上最貴的「世紀之戰」,本月初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登場,由兩位拳王帕奎奧與弗洛伊德梅威瑟對決,吸引各地富豪、明星湧入觀戰,更出現私人飛機塞爆停機坪的奇景,日本歌手Gackt也有出席,他就坐在擂台旁,並自爆門票高達4千萬日幣(約1千萬元台幣)。

舉辦拳擊賽時,機場一度被私人飛機塞爆。(取自Twitter)

Gackt在自己部落格透露,他是受帕奎奧的朋友招待入場,他寫道:「比賽前我的位置在網路上炒到超過4千萬日幣(約1千萬元台幣),第4排就如此高價,無法想像第1排有多貴。」而在大明星雲集的現場,他也把握機會與馬克華柏格自拍,與一旁的NBA魔術隊球星Ben Gordon相談甚歡,約定小酌幾杯,可說是奢靡享受的一夜。

碧昂絲及老公JAY-Z也到現場觀賽。(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