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醫不好嗎?孔子後代考上喊挫折

孔繁錦表示重考2次才上陽明醫科,是他的求學時的挫折。(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孔子第74代後人,現任花蓮玉里醫院精神科醫師的孔繁錦,昨上中天《大學生了沒》分享身為名門後代不為人知的故事,並無奈說:「把書讀好是孔氏子孫的宿命!」

據今《中國時報》報導,孔繁錦曾奪下《金頭腦》冠軍,本身成績優異外,4個子女也超優秀,24歲長女就讀中山醫學系、22歲長子就讀長庚醫學系、21歲的2女兒念台大經濟系、17歲的小兒子則就讀松山高中,但他表示,他對孩子們的教育採自由、開放,他會提共意見給他們,但他強調要他們自己去訂立自己的目標與動機才是重點。

而被問到他本身有沒有在求學過程遇到挫折,他竟說第1年只考上北醫,重考還是北醫,第3次才如願上陽明醫科,被在場學生噓翻,表示這哪門子的挫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