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仁波切生子的除了阿雅 還有她

關淑怡去年自爆孩子的爸是仁波切,震驚外界。(香港成報提供)〔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阿雅昨揭曉老公竟是轉世仁波切,讓大家頗為驚訝,但其實演藝圈頭一個與仁波切生子的並不是阿雅,48歲的香港女歌手關淑怡也曾跟仁波切有段情,只不過沒阿雅好命,生了個兒子後2人關係並不好。

關淑怡(右)秘密產子後顯少公開出席活動,負面新聞不斷,左為周慧敏。(東方新地提供) 

據今日《蘋果日報》報導,關淑怡去年宣布,12歲兒子的生父是來自不丹的仁波切,且指控對方多年來對親生兒子不聞不問,連通電話都不打。當年以《難得有情人》一曲走紅的關淑怡,風格特立獨行,她曾一度淡出歌壇生子,卻封口死不透露孩子的爸是誰,「精主」還一度謠傳是曾志偉。

 

去年3月關淑怡在個人Instagram上宣布孩子的生父是仁波切,令外界震驚,但她跟孩子的爸沒結果,去年底她又放上照片,寫下:「現在的你如此清凈無比,12年來,沒有白白浪費我的苦衷。」表示對於孩子生父對活佛堅持、誠心追隨佛祖的成就感到驕傲,也總算把曾志偉背了12年的黑鍋拿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