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子千韌帶斷3條 禁足3個月

劉子千(中)上周忍痛返台參加表哥婚禮。(取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劉子千日前在香港參加朋友聚會被推入泳池,雙腳腳踝韌帶斷裂,上周還忍痛返台參加表哥婚禮,昨終於前往榮總看醫生,她左右腳踝分別斷1條和2條韌帶,其中一隻腳骨頭碎裂還有骨刺,明天要開刀,預計要修養至少3個月。

據《蘋果日報》報導,在母親甄珍和舅舅、舅媽陪同下,劉子千昨到榮總看診,他透露自己以前扭到都不理傷勢,讓他自然好,結果一直有舊傷讓他現在稍微扭到就容易受嚴重的傷,而他明天開完刀還需住院4天才能回家,要打石膏1個月,更慘的是3個月不能出門,他樂觀說「剛好利用這個機會好好寫歌,朋友也可以來找我聊天」,而熱愛運動的他也不擔心,表示已研究過利用上半身可在家做的運動,鍛鍊肌肉,前陣子他進攻影壇失利,接連兩檔戲都被腰斬,讓他頗為失意,現在又摔斷腿,衰運連連,可能需要去安個太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