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NFINITE金聖圭 新歌MV追思世越號船難?

「INFINITE」隊長兼主唱金聖圭將以SOLO身份回歸,而昨公開的新歌《Kontrol》MV劇情,被認為是在追思「世越號」船難。(翻攝自YouTube)〔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睽違3年,南韓大勢男團「INFINITE」隊長兼主唱金聖圭終於即將帶著自己的第2張個人專輯《27》回歸歌壇,這次更推出雙主打歌,向大家展示聖圭變得更加成熟的模樣。不過在昨天公開的新歌《Kontrol》MV中,聖圭劇中的妹妹在與水有關的災難中不幸去世,甚至道具魚缸中也疑似出現紀念南韓「世越號」船難的黃絲帶,引發熱烈討論。

聖圭睽違3年再次發行個人專輯《27》,將展示更成熟的面貌及音樂風格。(取自INFINITE官方粉絲專頁)

這張專輯比起聖圭的第一張《Another Me》來說,花了更久的時間去籌備,更請來聖圭的偶像兼公司前輩,樂團「Nell」的金鐘萬為整張專輯進行監製,以及樂團「EPIK HIGH」的Tablo等超強班底,來打造出與先前截然不同的感覺,也加強了聖圭的個人風格,因此便以聖圭的歲數「27」來為此張專輯命名。原先其實沒有要做雙主打的計畫,而是要先選出一首,並將另一收放到下一張專輯使用,不過經過長久的考慮,最終仍決定將2首歌都作為主打歌發行,讓粉絲一次就擁有雙重享受。

聖圭的新專輯請到自己的偶像兼前輩,樂團「Nell」的金鐘萬為整張專輯進行監製。(取自INFINITE官方粉絲專頁)

2首歌在公開後便馬上佔據音源排行榜的前列,而引發熱烈討論的《Kontrol》MV,劇情是聖圭扮演在因與水相關的意外中痛失妹妹的哥哥,他在MV開頭把頭埋在水中試圖體會妹妹當初的痛苦,而一直隨身抱著的魚缸中裝滿了妹妹生前的各種物品,隨時間過去仍然無法將這分傷痛忘懷。而最後思念成疾的聖圭竟開始妄想去海邊把妹妹救回來,妹妹看似回到了他的身邊,但仔細一看,妹妹的頭髮其實是濕的,一切其實都只是聖圭內心過於傷痛引發的幻想。

《Kontrol》MV劇情與出現的道具都不禁讓人聯想到1年前發生的世越號船難。(翻攝自YouTube)

這個劇情不禁讓人聯想到去年南韓「世越號」所發生的重大傳難,有網友指出聖圭似乎是藉此MV來追思罹難者,不僅MV中出現了紀念世越號船難的黃絲帶,扮演聖圭妹妹的女主角擁有一頭俏麗短髮,和當初真的不幸在船難中逝世的INFINITE粉絲有著高相似度,不少人看了這個解釋之後,更能體會MV中所刻畫的悲痛心情,表示看完都忍不住哭了。

有人稱MV中飾演聖圭妹妹的女演員形象,與在世越號船難中不幸喪生的INFINITE粉絲非常相似。(取自Melon Music)

不過INFINITE的經紀公司今天則對此一說法做出回應,表示在聽說這個消息之後,很仔細地重新檢查了一次MV,因為這首歌其實並不是為了追思世越號罹難者才創作出來的,只是剛好以失去妹妹的痛來為歌詞做更好的詮釋,並說明:「每個人在觀看這支MV時可能都會產生不同想法,但希望大家能把它當作是開放的劇情,讓大家保有自己的想像空間。」此外,聖圭也將在南韓時間晚上8點舉行新專輯發售紀念SHOWCASE,而實體專輯則將於明天(12日)公開發售。

聖圭將在今晚舉辦新專輯發售紀念SHOWCASE,和粉絲見面。(取自Melon Music)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