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奶模秀超音波照 鼻子超挺好得意

阿沁的F奶嫩妻曬出寶寶超音波照,得意女兒跟她長得一模一樣、鼻子超挺。(取自花花臉書)〔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35歲「F.I.R.」阿沁跟小14歲的巨乳嫩模花花交往1年多結婚,2人日前宣布懷孕,現在花花已有7個多月身孕,再2個月準備迎接女兒「小花苞」,日前花花曬出超音波照片,令人驚訝的是寶寶面貌十分清楚,而且還跟媽媽一樣都有超挺的鼻子,讓花花得意笑說:「跟媽咪一模一樣的鼻子!」

阿沁(右)跟花花(左)去年底登記結婚,現在滿心期待寶寶「小花苞」到來。(取自花花臉書) 

今年也是花花度過第1個身為人母的母親節,除了跟阿沁一起買禮物送給婆婆,也跟姊妹們一起幫媽媽慶祝,自己生升格當媽讓花花很開心,產期剩不到2個月也讓她很緊張,同時體會到當母親的偉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