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爺認愛嫩港姐 鄭嘉穎盼給空間

兩人公開戀情之後大方給媒體拍照。(取自香港娛樂頻道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根據香港媒體報導,現年45歲因主演《步步驚心》走紅的香港藝人「八爺」鄭嘉穎與現年23歲的港姐陳凱琳戀愛進行式,近日被拍到一先一後出入豪宅,讓戀情曝光,兩人因合作電視劇《殭》認識,剛結束在荷蘭的外景拍攝,浪漫的異地相處,也讓兩人感情增溫不少,鄭嘉穎坦言,一直希望結婚生子,希望外界多給他們「空間」相處。

 

對於戀情公開以後,外界常以「父女戀」等字眼去形容兩人交往,面對這些壓力、攻擊,鄭嘉穎表示,兩個人不管是什麼關係,都要溝通才能長久,雖然陳凱琳年紀還輕,可能也因為兩人都在國外唸書,接受西方教育,興趣也相近,他很欣賞陳凱琳的個性,也希望大家多給他們時間、空間去了解對方。陳凱琳在訪問中也提到兩人溝通沒有問題,鄭嘉穎在演技上也很專業,教會她許多。

鄭嘉穎在微博放上荷蘭外景的照片,照片中沒有陳凱琳。(取自鄭嘉穎微博)

港姐出身的陳凱琳,外型亮眼。(取自陳凱琳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