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鹿晗苦追白富美3年 用氣音演唱悄悄傳愛

中國媒體報導鹿晗苦戀「白富美」同學3年。(合成圖,取自微博)〔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前「EXO」中國成員鹿晗長相俊俏,是不少女性心中的白馬王子。不過昨天竟有中國媒體爆料,鹿晗其實早已心有所屬,苦戀「白富美」同學3年,連到南韓發展都還難以將此女忘懷,甚至偷偷在EXO歌曲中以氣音喊出女方名字,讓人不禁感嘆鹿晗的癡情。

鹿晗擁有俊俏外表,深受粉絲喜愛,還被爆料是癡情男。(取自微博)

據《新浪娛樂》報導,鹿晗苦戀3年的女主角魏千雅其實是他的高中同學,而且是個家境富裕、外貌姣好的白富美,鹿晗從2007年開始便苦追對方3年,終究沒有成功獲得伊人芳心,直到進SM娛樂到南韓發展前才放棄。有網友更爆料女方拒絕鹿晗的原因,是認為鹿晗長相陰柔、不夠MAN,才一直只把鹿晗當好朋友看待。

據悉,魏千雅是個家境富裕的「白富美」。(取自微博)

而雖然之後鹿晗遠走他鄉,並順利進入EXO成為大勢組合,但癡情的他似乎從未忘記魏千雅,有人爆料鹿晗曾在微博寫道:「魏千雅,要放棄你,下輩子吧!」有敏銳的粉絲更發現,在EXO歌曲《愛離開》中,鹿晗演唱的歌詞「我愛你,我愛你」後面,疑似有用氣音喊了一聲「魏千雅」,足見鹿晗對該名女子的用情至深。雖然這件事是粉絲間「公開的秘密」了,不少人認為只要偶像幸福就好,獻上深深祝福,不過也有人認為2人也許只是好友,毋須大驚小怪。

鹿晗從高中時就一直喜歡魏千雅,到成為EXO出道後也難以將對方忘懷。(取自微博)

相關影音:

鹿晗部分約在3:54左右,可以聽到後面疑似有氣音喊出「魏千雅」三個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