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新MV今晚首播 阿信特別感謝…

五月天新MV「你是唯一」今晚9點首播,主唱阿信特別在臉書上向前高雄市新聞局長賴瑞隆及興達火力發電廠致謝。(圖擷自阿信官網)五月天新MV「你是唯一」今晚9點首播,主唱阿信特別在臉書上向前高雄市新聞局長賴瑞隆及興達火力發電廠致謝。(圖擷自阿信官網)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五月天「你是唯一」MV今晚9點將於iMusee看見音樂搶先首播,MV背景包括高雄情人碼頭,五月天是在今年二月、專程南下高雄取景,MV開播前還特別在臉書上感謝前高市新聞局長賴瑞隆與興達火力發電廠(位於情人碼頭旁),展現五月天惜情的一面,也再次凸顯五月天跟高雄的緣分。

五月天去年、前年都擔綱高雄代言人,陸續為高雄拍攝宣傳片,提供肖像製作年曆、海報等紀念品,在高雄跨年晚會演出,也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演唱會,不但成功促銷高雄,也替港都吸引大批人潮與創造商機。

即使合約時限已到,五月天仍不忘幫高雄曝光,新MV選在高雄取景,並透過臉書感謝幫忙聯繫場景的高雄市府官員與在地台電電廠,年初還曾為氣爆災區規劃公益演出、安撫災民傷痛的心,種種為高雄的付出、乃至臉書上的字裡行間,都深深抓住二七七萬高雄粉絲的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