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演藝圈好孕連連 網上公布正流行

修杰楷(右)昨娛微博公布女友賈靜雯(中)有喜。(取自修杰楷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談戀愛已不是新鮮事,現在最流行且更引人關注的是「宣布懷孕」,近日演藝圈「孕」氣旺,女星好「孕」連連宣布喜事,不論已婚未婚、高齡或嫩妹,都選擇在網路上公布。

40歲的賈靜雯昨天才透過男友修杰楷的微博,公布懷孕5個月,近期演藝圈中和她一樣年過35歲的高齡產婦可不少,同樣40歲的徐若瑄,在臉書宣布懷上「李V寶」後,一度上吐下瀉住院安胎,讓粉絲擔心不已;而38歲的關穎透過個人微博宣布懷孕,常分享自己踩高跟鞋趴趴走的照片,她預產期在6月底。

徐若瑄日前在臉書上宣布懷「李V寶」。(取自徐若瑄臉書)

關穎微博宣布懷孕後,常發自己踩高跟鞋趴趴走的美照。(取自關穎微博)

幸福人妻組有37歲的女演員周幼婷,日前她老公藍正龍才在臉書分享她用肚皮「打籃球」的趣味影片;34歲的甜蜜人妻隋棠2日在臉書宣布喜訊,懷孕超過3個月;戴君竹、宋紀妍也都是透過社群網站分享孕事,2人預產期分別是6月及9月。

隋棠(右)2日在臉書公布喜訊。(取自隋棠臉書)

戴君竹(左)預產期在6月。(取自戴君竹臉書)

宋紀妍以領到媽媽手冊公布懷孕。(取自宋紀妍臉書)

另外年輕女星也喜在網路上宣布當媽,包括「周董」周杰倫在微博曬「帶球照」,證實昆凌懷上眾人矚目的「小周周」,昆凌好姊妹方志友,也是因網路爆出懷孕,孩子的爹是同劇組的楊銘威,一度讓粉絲又驚又喜。

周杰倫(左)分享「帶球照」,宣布昆凌(右)懷孕。(取自周杰倫臉書)

方志友因網路爆料爆出懷孕,孩子的爹是同劇組的楊銘威(左)。(取自方志友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