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修杰楷︰35歲後才結婚 賈靜雯再等3年?

修杰楷及賈靜雯今公開懷孕喜事,肚裡女兒已經五個月。(取自修杰楷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修杰楷與賈靜雯去年底被媒體拍到互動像情侶,賈靜雯女兒「梧桐妹」也跟修杰楷互動像一家人。兩人自從爆出相差9歲的姐弟戀,就常po出甜蜜合照放閃,今天修杰楷與賈靜雯公開懷孕消息,修杰楷經紀人也透露已經懷孕5個月,肚裡是個小公主,讓許多網友紛紛催促修杰楷趕快把漂亮媽咪娶回家。

修杰楷曾說35歲才要結婚,讓網友忍不住催婚。(取自修杰楷臉書)

現在32歲的修杰楷與相差9歲的賈靜雯熱戀至今,終於喜懷愛女,兩人臉上藏不住幸福洋溢。不過去年修杰楷曾透露,開始有想婚、想生小孩的念頭,但也表示:「結婚要35歲後才會考慮啦!」讓不少網友擔心修杰楷是否要再等3年才把女友娶回家,等不及看到兩人的結婚喜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